BEAlliance ! 又一HKDSE伙伴,遵理与东莞市海逸外国语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9日,香港遵理国际教育与东莞市海逸外国语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创始人梁贺琪女士也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双方将根据各自优势,合作开设融合内地及香港教育基础的HKDSE课程,以满足不同的升学需求,为学子们提供更为广泛的教育选择。

遵理创始人 梁贺琪

海逸将成为遵理的伙伴学校(BEAlliance School Partnership Scheme),共同建构大湾区综合教育平台,为教与学提供更多更佳的交流场景。同时教学资源共享,遵理的数据库将在香港、深圳、及珠海的学习及考评数据基础上,加入来自东莞学生的数据,促进教研不断优化、教学系统不断完善。在各地固有的师资团队上加强彼此间交流,提升整体教研力量。HKDSE 也将成为让更多学子通往世界的桥梁!

东莞市海逸外国语学校总校长吕慧芬女士(左)
香港遵理集团行政副总裁蔡诚伟先生(右)

课程将内地和香港的教育基础相融合,汲取两校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广泛更多元的选择,以满足不同升学方向的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双方将致力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的深度合作,响应“打造教育高地和人才高地,支持建设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的时代要求,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专业的学术和升学服务。

活动现场

东莞市海逸外国语学校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优质外国语寄宿制学校。自2019年开办以来,取得了令社会瞩目的办学成绩,先后荣获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校园篮球项目推广学校、广东省人工智能实验学校、东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

香港遵理集团营运总监谭练邦表示,HKDSE作为全球认可的双语中学教育系统,别具国际教育特色,特别适合以中文为母语的孩子。该考试不受国籍和香港身份限制,可以接受内地考生报考,成绩受内地、香港以及海外高校认可。香港籍学生可以通过DSE考试升读香港大学、中国内地高校(部分)和海外高校,非港籍学生也可以通过DSE考试升读香港和海外的高校。DSE考试科目与国内普高非常相似,大部分知识点与内地高中课程知识点重合,因此基础扎实的学生在学习DSE课程时适应性更强。

香港遵理集团营运总监谭练邦

此次遵理与海逸外国语的战略合作,将在海逸外国语学校沿用遵理教育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教材,采用“双语双师”教学,聘请港籍、内地专业师资。课程体系还将融入丰富的体艺活动、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并提供生涯规划及“一对一”升学辅导,为学生们创造更为多元的教育机会。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