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DSE状元英文特种兵冬训营等你来报名!

近年很多家长转赛道安排子女考DSE,但内地DSE培训机构良莠不齐,授课导师对DSE了解不深,致学生无法获得高质量的教学指导,成绩没太大进步。

加上,对于许多内地学生家长来说,由于DSE是香港的国际升学考试,他们对该考试的了解并不充分,因此常常面临一系列问题:

1.内地DSE课程的良莠不齐,难以判断哪种课程更适合孩子。
2.DSE课程机构的师资经验难以保证,担心孩子无法获得高质量的教学指导。
3.无法通过测评了解全港学生的水平,也让家长难以评估孩子在DSE考试中的竞争力,能否脱颖而出。
4.在选择DSE课程时,许多家长渴望为孩子选择最具香港气息的精英补习班,但却陷入了选择困境。
5.常常受到虚假宣传的诱惑,最终可能会选择到不适合孩子的机构,从而踩入他们的”雷坑”。

‼针对以上种种,遵理「香港DSE状元英文特种兵冬训营」应运而生。作为香港国际教育三十五年的资深教学集团,遵理从诞生起,便将“专业、专精、专教”奉为宗旨。遵理DSE课程更是有口皆碑,每年培育出DSE状元。在过去的13年中更得同学实证,掌握应试技巧及学习方法,在最短时间内高效提高学习成绩。

✍此次「香港DSE状元英文特种兵冬训营」遵理将施行到港上课模式,
✅英文系统学习,粤+普双语教学,打破语言隔阂,学习更便捷。
✅超精英、名师级别香港导师采取面对面授课形式,课程内容与香港DSE补习及名校课程同步。
✅入营前还将进行评估测试,集中训练,离营会有测试,有助拔尖补底,提升DSE考试成绩,学习更具针对性,进入理想大学的梦想指日可待。

⏰上课时间:为期6日
授课形式:真人面授及视频授课
⛳授课地点:香港北角 (距离地铁站3分钟)
课程安排:HKDSE课程
面向对象:在内地就读DSE学生/想要转换赛道学生

❤️心动就赶快行动吧,发送“冬训营”咨询我们了解报名方式吧!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