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设内地考场!遵理2023 HKDSE 模拟试重磅来袭!

距离2023年DSE开考不足百日

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HKDSE

对公开试的了解知之甚少

那么

遵理2023 HKDSE 全真模拟试一定不能错过!

与正式考试无二的氛围

让你提前知悉公开试的程序以及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

了解DSE的题型及出题模式预测自己各科的DSE分数及水平

同时还能检讨自己的不足并针对性进行温习

大湾区权威:遵理HKDSE模拟试

遵理每年都会举行全港最大规模HKDSE模拟试,在2017-2022年中,超过24位7科5**或以上状元报考遵理模拟试,堪称考前“神器”!94%学生认为遵理模拟试有助于备战DSE,每年报考人数超过23,000科次

以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弱点及DSE考试模式,从而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成绩!模拟试让你率先感受DSE考试气氛,遵理模拟试场地大,同场考试的考生更是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同学,不同的扰敌方式或突发状况都有机会发生,因此参加模拟试可以感受到真正公开试的氛围。当踏入DSE考场面对陌生的场地以及旁边陌生的考生时,紧张感会大大减少。遵理模拟试的参加考生来自约400间不同学校,因此模拟试得出的预计成绩不只是与校内同学比较,成绩更具代表性

同时,参加模拟试可以获得一个可靠的DSE预计成绩。这份成绩及全港性排名都可以了解自己在本届全港DSE考生当中的实力,令同学明白自己现在大约的水平,也可以及早为JUPAS申请做准备。深入了解自己弱点并作出针对性改善 ——遵理模拟试试卷均由名师深入钻研考评局及往年DSE的出题模式作参考,更不是一般考试的by Topic模式,与此同时,模拟试会提供评卷参考及评语,同学可以从模拟试中检讨自己的不足之处。当清楚自己的不足和弱点后,同学便可以针对相应的课题或题型来温习并加以操练。

遵理模拟试会提供试后分析及讲解环节(部分以网上进行),试卷解说会由遵理导师亲自拆解试卷的特色,同时指出大部分考生的弱点及讲解常犯错误,这样同学可以大大减少及避免在DSE考试时失分的机会。

2023年,遵理更是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强强联手,首次在内地设立模拟试考场!内地考场将一比一还原香港模拟试的考试制度与氛围,且此次考试地点就在北师港浸大校园!遵理与UIC致力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安静专注的场所考试,保护考生不被外音所干扰答题思路。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北师港浸大)

BNU-HKBU United International College(Known as UIC)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北师港浸大(UIC)”,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内地与香港教育界合作办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200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成立。2016年6月,获教育部批准开办研究生教育。2021年,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据2022年9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一期占地面积244,9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二期正在建设中,约占367,000平方米。学校有工商管理、文化与创意、人文社科和理工科技学院,以及通识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在29个本科专业(方向)招生,获批开设9个研究型研究生专业、5个授课型研究生专业。本科毕业生获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

报名方式

模拟试日期

2023年2月17日(周五)至 2月19日(周日)

模拟试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模拟试对象:2023 应届 及 2024届 HKDSE考生 及 对HKDSE感兴趣的高中生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考试费用3500元 考生需自行安排食宿(包含三份中英数主科考试试卷考核、改卷及试后分析报告)

请立即填写报名表格,免费留位!

模拟试安排

2月17至19日 

应考HKDSE英国语文(卷一至卷三)、中国语文、数学(必修部分)

4月 考生将陆续收到已批改试卷及解题报告

并观看线上解题分析

*考试科目及安排可能会有所调整,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如果因天气、社会环境、卫生或疫情等情况而无法在原定地点考试,主办机构保留权利会将有关考试改为他地点应考或放上大会网站,所缴考试费将不会退还。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