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集团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动香港优质教育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精英汇集团(精英汇)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管协)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香港优质教育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于2021年6月2日假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马振玉慈善基金管理发展中心举行,并由精英汇主席梁贺琪博士及管协总裁李仕权博士签署备忘录。

精英汇主席梁贺琪博士指出:「管协有非常优良与繁多的课程和教育服务,而精英汇拥有30多年教育运营及师资培训的经验,双方合作可以将这些优质课程和服务提供给大湾区不同年龄层人士,配合上内地「产教融合」的发展大趋势,定可以进一步促进国家在教育产业、企业培训的发展和进步。」

管协总裁李仕权博士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亦是管协的其中一项发展战略。管协很高兴能与精英汇一起携手,进一步推动大湾区的卓越管理发展,协助大湾区的企业与机构提升管理水准,为大湾区培育人力资本。」

我们希望透过是次合作可以整合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大湾区的人才培养、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作出贡献。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