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理与中国移动香港合作推出人工智能学习平台「同步课堂Pro」应用程序

本集团与中国移动香港签署合作协定,深化合作关系,在双方在「教育」及「科技」领域上的专长及领导地位,强强联手,将科技融入学习中,全面把学习数字化,运用人工智慧系统,将5G科技融入教育中,携手创建香港以至整个大湾区成为智慧学习城市。

本集团与中国移动香港携手打造全新网上学习应用程序「同步课堂Pro」,借着科技弥补网上教学以至传统课堂的不足,以游戏化学习和辅助性教学工具,为学生提供一个高素质课程的网上学习平台,解决现时网上学习单调乏味的问题。

  • AI推荐个性化课程-以大数据分析学生不同的学习需求,调节教学进程,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荐
  • 直播课堂教学功能–导师能不受时间及地域限制,即时与学生互动,掌握每位元学生的学习情况,提供个别辅导,借此提高学习成效
  • 互动测评及练习–学生可在上课过程中及课后进行随堂测验和练习,使得在直播中能够进行真实课堂测试和提问环节,完善整个教学流程,提高教学质量
  • 在线考试–为学生提供一个在线考试场地,即使跨境学生亦不再受地域限制,只需在有网络覆盖的地点便能进行在线考试
  • 智慧学习分析–针对现时家长未能有系统地追踪子女上课的表现及情况,提供智慧学习分析报告,让家长能跟进子女的学习进度,老师更可通过平台上的手机短讯功能,即时通知家长其子女的上堂情况,让家长能有效地指导孩子进行预习和复习

精英汇集团主席梁贺琪博士表示:「遵理作为「同步课堂Pro」专属合作方,与中国移动香港联手推出『同步课堂Pro』,标志着香港教育数字化的新纪元;学习不再只限于课室,以『科技融入教育』是大势所趋,遵理作为行业的先驱,将优质独家教学内容及大数据测评透过『同步课堂Pro』提供给香港以至整个大湾区的家长及学生,即时了解学生的进度,结合大数据分析提供个性化教学,这点将会大大革新单向式教育模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课堂真正连接教师和学生。而『同步课堂Pro』加入了AI大数据推荐个性化课程、直播课堂教学、互动测评及练习以及在线考试和智慧学习分析功能,贴合在线教育新常态的需要。我十分乐见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同业加入我们『同步课堂Pro』的平台,达至多方共赢。」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表示:「随着在线学习愈趋普及并成为全球大趋势,中国移动香港早于2018年已积极开拓在线教育平台『同步课堂』,锐意创建智慧学习城市。在线教学一般面对不少问题,当中包括网络速度、教学内容及导师课程版权。是次推出的全新『同步课堂Pro』为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如领先业界的5G高速网络带来无缝直播体验,增设高规格的版权保护技术以保障合作机构及旗下导师的课程版权,同时于系统财务报表增设自动分成功能,以减省合作伙伴与补习老师计算收入分成上的行政成本等,期望能透过完善在线教学配套鼓励更多优质教学机构投入发展在线教学,以科技融入教育,优化本地以至大湾区学生的学习素质。」

是次与中国移动香港合作,真正把「教育」及「科技」连成一线,打通及整合教育产业上下游的资源及带领教学行业数字化的发展。「学习不只限于课室」的概念将会成为新常态,以「科技融入教育」亦是未来的大趋势,而大数据应用更将是未来10年教育产业发展的最大引擎。中国移动香港将继续致力发展在线教育配套,期望能为香港在线教学奠下重要基石,为下一代创建更完善的智慧学习城市。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