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汇集团与中国移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英汇集团与中国移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以「科技融入教育」为香港及大湾区学生提供数码化学习平台

精英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冀通过双方在「通讯」及「教育」领域上的领导地位,共同开拓高增值辅助教育服务及企业支援方案,为香港及大湾区的学生学习方式实现「大革新」,透过中国移动香港「同步课堂」(Sync-Class) 教育平台推出全新、优质及独家教育资讯,让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轻鬆学习,更会定时测评了解个人化学习进度,打破时间及空间限制,真正以「科技融入教育」,携手创建香港成为智慧学习城市、提升生活质素。

在有关合作协议下,双方将共同制定发展方针,以配合双方发展所需,创造双赢局面。冀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上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品牌于本港及大湾区客户群的影响力;并凭藉国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机遇,为不同教学机构、办学团体及教育受众提供先进及全面的考评参考支援方案,开拓高质量教育产品,提升本港及大湾区客户群的满意度。

精英汇集团主席梁贺琪女士表示:「是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遵理将透过『中国移动香港同步课堂』的强大内容平台,将优质及独家教学资源,提供给香港及大湾区的家长及学生,这些线上教育服务不单包括不同学科及程度的学习影片,更附有大量测评、练习,实时了解家长及学生需要,长远结合大数据分析,让学生可以有个人化学习模式,因材施教,因材学习,打破亚洲为人垢病的『填鸭式』教育模式。另一方面,中国移动香港亦会为遵理提供一系列科技、流动通讯服务及产品支援配合未来业务发展。」

「同步课堂」是中国移动香港首个教育行业产品,产品定位为汇集丰富优质内容的网上教学平台,让学生和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同步课堂」平台内整合上百万条香港及内地教学资源,由专业教师团队按香港及内地教学大纲精心编写的教材内容和试卷题库,帮助学生不断提高学习成效,并助力香港及大湾区教育讯息化快速发展。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先生表示:「非常高兴今次能够与精英汇集团合作,发挥双方在「教育」及「通讯」专业领域上的优势,将优质教育内容通过「同步课堂」平台带到大湾区,为青少年创造更卓越的学习体验,为大湾区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菜单